企业旺旺
佛山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佛山企业旺旺 >新闻中心>佛山高空作业机械

佛山附近 直臂高空车出租电话

  • 公司:佛山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电议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9 18:58:24
  • 所在地:佛山
  • 标题:佛山附近 直臂高空车出租电话
  • 来源: 佛山求购信息 >佛山工程、机械 >佛山高空作业机械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bSlDvNFXri1行业资讯:佛山附近 直臂高空车出租电话,我们佛山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提供的佛山附近 直臂高空车出租电话,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,联系人:李经理,QQ:258398206,地址:佛山黄埔区安新前街6号5楼b29.

基本参数
  • 品牌

    粤特

  • 规格

    21米

  • 数量

    100







   广州粤特高空车出租公司车辆高度有:8米、12米、14米、16米、18米、20米、22米、24米、28米,可安全地把一个人上升到所需要的工作高度。移动方便、耐用并且安装和操作十分简便,广泛应用于厂房施工、厂房维护、工程建设、工业安装、设备检修、物业管理、立体仓库、影视广告的制作拍摄等各种需要登高作业的场合,极大地提高了施工企业的工作效率和降低工作成本,同时施工安全也得到明确的保障。解决了施工单位在安全上的顾虑。均可对外出租,可包年包月包台班,    ◆主要客户群:工程建设、厂房施工及维护、钢结构施工、市政、电力、路灯、通讯、园林、交通、工矿、工业安装

高空作业车 - 高空作业车使用及注意事项

为了使作业车正常工作,要求操作者必须十分了解各操纵机构。只有受过专业培训的人才有资格操作作业车,禁止不熟悉本车性能的人上车操作,以防发生不必要的事故和损坏设备。

(一)高空作业车的行驶

1、行驶前,仔细阅读底盘的汽车使用说明书,以及本说明书中的“汽车技术参数”掌握操作要领。

2、行驶前,应检查取力器离合电气开关是否已使取力齿与汽车齿轮脱离。

3、行驶前,臂架必须收足到位,置于搁臂支撑上,并用捆扎带扎好,不得悬空。支腿必须收紧,收足。

4、行驶前,应按规定进行检查和保养。


粤特机械设备(广州)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全年365天24小时无休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。

进入9月份很多的行业都进入了开工期,特别是对于一些建筑行业,工期的紧凑,外加上现在一车难求,所以都在加紧工作。随之而来的一些周边行业也都在加班加点,例如高空作业平台,现在中建锦程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常年预备1000台供客户选择,不过进入到3月份大多都是一个工作完成之后,直接奔赴另外一个工作地点。这就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,不耽误客户的工作。为了满足大家的工作,我们启动了24小时响应模式,只要是您需要,我们可以随时为您工作。

高空作业车租赁行业虽然也有淡旺季,但是并不是十分的明显。但是9月份的这段时间绝对是一个高峰期,这主要是行业的需求越来越高。


广州粤特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空车出租、登高车出租、路灯车出租和桥检车出租的公司,一直致力于深圳、广州、佛山、东莞、惠州、珠海、中山、江门等广东省地区的高空作业车出租、高空作业平台出租、高空车出租、升降车出租业务。现有车载式高空作业车出租、自行式曲臂高空作业平台出租、自行式直臂高空作业车出租、自行式剪型高空作业车出租、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出租、臂架式桥检车出租、桁架式桥检车出租、剪叉式作业平台出租、电力安装车出租、路灯车出租、登高车出租和桥检车出租等。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