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旺旺
佛山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佛山企业旺旺 >最新新闻>佛山冶金矿产

佛山道路用DN700球墨铸铁井盖通泽铸造

  • 公司:佛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唐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3 23:12:50
  • 所在地:佛山
  • 标题:佛山道路用DN700球墨铸铁井盖通泽铸造
  • 来源: 佛山求购信息 >佛山原材料 >佛山冶金矿产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yqIASldvnF4本佛山道路用DN700球墨铸铁井盖通泽铸造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,联系人:唐经理,地址: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.查找更多的佛山道路用DN700球墨铸铁井盖通泽铸造请到企业旺旺冶金矿产栏目







球墨铸铁井盖耐候性强:检查井盖通过科学的配方、先进的工艺、完善的技术设备使该产品能在-50℃-+300℃环境中正常使用。耐酸碱、耐腐蚀、耐磨、耐车辆碾压,使用寿命长.球墨铸铁因而材料本身的机械性能得到了较好的改善,具有铁的本质,钢的性能。退火后的球墨铸铁管,其金相组织为铁素体加少量珠光体,机械性能好。该生产线由优质的的高炉铁水经中频电炉加温、调质、球化、浇铸、退火、喷锌、水压实验、水泥涂衬、防腐等工艺流程的自动化程序,在产品质量、生产效率、生产控制诸方面均具有国内目前先进水平,在市场上有着巨大优势。
通泽球墨铸铁管,我们公司采用先进的水冷铸造设备和新工艺,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,产品严格按照ISO2531标准组织生产和检验,确保每根铸管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;以精良的设施装备,雄厚的技术力量,科学先进的管理体系为支撑。球墨管应具备以下特性:度、抗腐蚀、耐高压、事故率低、使用寿命长、高延伸率。

防腐处理

1、沥青漆涂层

沥青漆涂层是用于输送燃气的管道。喷漆前对管子进行预热可以提高沥青漆的附着力,加速干燥。

2、水泥砂浆内衬+特殊涂层

这种内防腐措施适用于输送污水的管道,可以提高内衬的抗腐蚀能力。

3、 环氧煤沥青涂层

环氧煤沥青涂层既适用于燃气管道,也适用于污水管道。它是一种双组分涂层,该涂层具有较高的附着力和非常光滑的表面

4、环氧陶瓷内衬

环氧陶瓷内衬适用于污水管道和燃气管道,但是由于制造工艺难度大,成本高,所以在使用上有一定的局限性。环氧陶瓷内衬具有很高的附着力和光洁度,是一种良好的防腐蚀涂层。

5、铝酸盐水泥涂层或硫酸盐水泥涂层

这两种特殊水泥涂层均适用于污水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的内防腐,提高抵抗污水中酸碱成分的侵蚀能力。

6、聚氨酯涂层

是一种为适应环保需求而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绿色特殊涂层,有良好的耐磨和耐腐蚀性。


螺旋钢管不仅用于输送流体和粉状固体、交换热能、制造机械零件和容器,它还是一种经济钢材。用钢管制造建筑结构网架、支柱和机械支架,可以减轻重量,节省金属20~40%,而且可实现工厂化机械化施工。用钢管制造公路桥梁不但可节省钢材、简化施工,而且可大大减少涂保护层的面积,节约投资和维护费用。螺旋钢管主要应用于自来水工程、石化工业、化学工业、电力工业、农业灌溉、城市建设,是我国开发的二十个螺旋钢管主要应用于自来水工程、石化工业、化学工业、电力工业、农业灌溉、城市建设,是我国开发的二十个重点产品之一。作液体输送用:给水、排水。作气体输送用:煤气、蒸气、液化石油气。作结构用:作打桩管、作桥梁;码头、道路、建筑结构用管等。
退火是将冷轧精密光亮钢管加热到适当温度,根据材料和工件尺寸采用不同的保温时间,然后进行缓慢冷却,目的是使金属内部组织达到或接近平衡状态,获得良好的工艺性能和使用性能,或 者为进一步淬火作组织准备。
  正火是将冷轧精密光亮钢管加热到适宜的温度后在空气中冷却,正火的效果同退火相似,只是得到的组织更细,常用于改善材料的切削性能,也有时用于对一些要求不高的零件作为终热处理。
淬火是将冷轧精密光亮钢管加热保温后,在水、油或其它无机盐、有机水溶液等淬冷介质中快速冷却。淬火后冷轧精密光亮钢管变硬,但同时变脆。
为了降低冷轧精密光亮钢管的脆性,将淬火后的冷轧精密光亮钢管在高于室温而低于650℃的某一适当温度进行长时间的保温,再进行冷却,这种工艺称为回火。
退火、正火、淬火、回火是整体热处理中的“四把火”,其中的淬火与回火关系密切,常常配合使用,缺一不可。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